close
娛樂城

https://www.ctbcbank.com/html/201712/creditcard/CNB2016112909-31/index.html

丸井百貨退稅11.jpg

隨處都有7—11,四處都能存提款不用手續費,為何不消?

我這款是買美國款,固然我對足球沒研究,是看哪款我喜歡,就買了,很隨性啊~

而三麗鷗的雙子星360日幣約100元台幣再打折+退稅,

怎麼說?因為我們那天本來是估計在秋葉原之後,就直接去阿美橫丁走走的,

丸井百貨退稅09.jpg

丸井百貨退稅08.jpg

世足賽的限制款,台灣的定價為NT$1,480

丸井百貨退稅01.jpg

丸井百貨退稅13.jpg

丸井百貨退稅06.jpg

哦對了,九折優惠的部分,食品餐飲都不成使用哦,這很正常,幾近是各百貨的常態,

不論男女款,定價皆為4267日元(換算台幣約為1,195元,以那時匯率1:0.28較量爭論)

於是我們按照它的指導,走到了5號出口

中信卡優惠相幹網站:

再來,就要來分享戰利品啦~

至於台灣有無進口這些名目?就不得而知了。

這間上野丸井百貨,則是在乎料以外的行程,哈哈~~

而瑄瑄的呢?

依照上述的步調,你必需到丸井百貨的EPOS CARD申辦櫃台,先辦一張專屬的中信EPOS 優惠卡,

重點是我們回台灣後,台灣世足限量款大缺貨~有錢也買不到啊!

我們先是去看了GAP,沒買到什麼,又去了無印良品,買了些口用品(化裝棉,護唇膏等)以後,

來看看限量款:

丸井百貨退稅12.jpg

何時我們台灣也可以跟進呢?

會延續多久?其實我也不知道?

然後,就走進去了丸井百貨哈哈~~

我不會為了去日本而辦一張信譽上,而老公剛好是中國信託的忠厚愛用戶,他的理由是:

http://www.0101.co.jp.t.ex.hp.transer.com/index.html?from=01_pc_top_gn
 

還沒打折就比台灣廉價了,我想,這和我們台灣的市場比較小,也有關係。

是的,當你看到它,就知道你己經進入險惡的深淵,要把你錢袋吃掉的~丸井百貨

這跳跳馬的鞋扣貴一點是因為它有發光,有電的嘛,所以囉~

其實正版的CROCS,它的材質及設計,品牌都比雜牌的好很多,

不過這專屬的EPOS優惠卡裡,仿佛還有其他不錯的優惠可使用?好吧~

(退稅櫃台不管你是刷卡或付現,他們一概是退現金

日本丸井百貨官網

不外它照樣有缺點:雨天千萬不克不及穿!會滑倒哦~

跳跳馬的貴一些,500日幣約140元台幣再打折+退稅;

光是訂價就省了好幾百!

上面這雙就是庭語姐姐的CROCS,她的是米奇的限量版,所以圖型的部分都釀成了米奇的頭形,

不得不說,紅色還真的很搶眼啊!

 

別的也有一些終年不打折的專櫃也沒有合營,

(好吧,橫豎我的中信卡己經剪掉了,來不及了,老公有就好XD)

然後,誤打誤撞,就走到了丸井百貨和上野JR店的地下通道進口。

(光是訂價就比台灣還廉價了,更況且又打折+退稅?)

丸井百貨退稅02.jpg

現在,中信卡悠遊卡與丸井百貨的合作,一向延續中,

丸井百貨退稅10.jpg

很多人都不保舉別的辦一張樂天信用卡,我也是,身邊信譽卡都一大堆了,

丸井百貨退稅14.jpg

那次真的是做足了作業,整整花了我三個月的時候來研究行程和路線,

 

 

結果比來發現,好多同夥要去日本,有在問退稅問題;也發現,這個中國信託和0101丸井百貨合作的優惠,

差不多穿一次就髒了吧?哈哈!

地下通道一進去,看到的是日本知名的連鎖冰淇淋品牌~31冰淇淋:

先看看小伴侶們的式子,瑄瑄很愛紅色(真的是很妙的小孩,一般小孩大愛粉紅色)

老公原本是想買阿根廷的那款,白色的,然則想想~白色的耶?

我誠懇說,我們2014年中去消費時,並沒有說要申辦這個卡,才能有優惠。

上野站,是大站,也是很好逛的處所,

於是,我和老公,瑄瑄各買了一雙,庭語沒有買,是因為在上一個月,爸爸看到有特價時,就先買給她了,

可是各位也知道我們有嬰兒手推車嘛,所以都在找電梯的出口在哪裡(相信我,不難找)

然後,買CROCS的朋友們,一定都知道,騙錢的,哦不,是深受小孩們喜愛的,

那年2014年,恰好是4年一度世界杯足球賽的賽事,所以看到很多多少的限量款,

就看你買的交通優惠卷是哪個,就搭哪種交通對象囉!

我猜,因為我們是單櫃直接就買滿日幣10,801元以上,所以那時刷中信卡時,

是的,日本的地鐵極度發財,所以他們根基上不騎機車的,空污削減了良多,機車更是少之又少,

然後才到各個有合營優惠的專櫃購物。

丸井百貨退稅07.jpg

從這裡步行到阿美橫丁不消五分鐘,超好逛的,上方那條鐵路就是JR線,東京地鐵則是在地下道下去,

我們本來也只是想走走而己的說~誰知走出來就多了一大袋?

丸井百貨退稅03.jpg

只如果大站,東京地鐵和JR線幾近城市有設站,

預告:年一家五口東京自由行,准備中~~等候!

嗯,有點離題了,上面這張線路圖,告知你,往阿美橫丁要從4~8號的出口標的目的,

丸井百貨退稅04.jpg

關於手續費的問題,其實我們是完全沒發現耶~神筋很大條,歸正是退現金給我們這樣。

丸井百貨退稅.jpg

遙望三年前的蒲月份,那是我們全家第一次日本自由行(然後不知不覺過了快三年,又多了一隻小孩?)

仍是照步驟去辦理一下好了,有據說還蠻快就申辦下來了,我想應當是利用的人很多?

於是只好買義大利款的,其實這款很悅目啊~

丸井百貨退稅16.jpg

於是~我決議將它寫出來了~哈哈,因為它真的很優惠,比在台灣買廉價多了啊~而且還比台灣更早上市。

在這裡,先跟列位分享一下扣頭+退稅的進程,以後再來分享戰利品。

是直接打了9折,然後到上野店的3樓退稅櫃台,再退8%-1.1$手續費=6.9%的稅金,

所以幫她買了一雙紅色的,價格是3314日元(合台幣約928元,以當時利率約1:0.28來計較)

還有這個扣飾系列:

往B1走上去,就遇到了CROCS 卡駱馳~

老實說,我本來以為我的2014年東京自由行文章,拖太久的,己經決議不寫了。

再加上打9折,又退稅,一雙差不多1,000元台幣就買到了~~有無很划算?

竟然一直延續到今年2017年底!

丸井百貨退稅05.jpg

回到丸井百貨的大門口:

娛樂城

相關貫穿連接:

不外我相信,我們台灣愛的這些品牌,都是有扣頭的,像CROCS,PORTER,GAP,agnes b,無印良品等。

知道日本賣幾何嗎?嘿嘿~漸漸看下去:



文章來自: https://cashbox168.pixnet.net/blog/post/47091316娛樂城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娛樂城
    全站熱搜